•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56
:::
公告 郭旻展 - 教務處 | 2022-06-22 | 點閱數: 33
一、依據均一平臺教育基金會 111 年 6 月 14 日均一字第 111000615 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旨在透過免費線上學習網站--均一教育平臺,以全國共學的機制,讓全台學生暑假在家之餘,能增加持續保持學習的習慣。
三、活動期程:自 111 年 7 月 1 日(星期五)起至 111 年 8 月 28 日(星期日)。
四、活動主題:分為學科與素養兩大類。活動每兩週推出學科主題,帶孩子增加基本學科的精熟程度。每週提供素養主題影片清單,增進學生對 108 課綱素養的了解,如搭配低齡化的網路使用人口的電腦科學與程式設計主題、以及提升工具使用能力的網路工具主題等,提升孩子競爭力。
五、活動內容:本次主題將依影片難度,區分不同年級適合觀看之影片,以滿足不同求學階段的需求。除了學科、素養主題的內容精進,本次活動更於隔週推出親子共學活動,歡迎家長與孩子,親子一起同樂共學,照顧孩子心理健康。
六 丶檢附本案活動辦法(如附件),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