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63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2-09-26 | 點閱數: 691

為提升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暨幼稚園在職教師進修之成效及了解其進修需求,教育部101年度全面辦理「教師自我專業進修研習規劃」,請各位老師配合時程完成研習規劃。

1.      規劃時間:10196~101105日。
2.      規劃流程:
( 1 )    請老師於911(週二)前自全國教師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申請帳號,帳號申請須知,請閱覽網頁http://www4.inservice.edu.tw/Manual/1_4_940114.htm。若已申請過帳號,請跳過此步驟。
( 2 )    完成帳號申請後,請老師自全國教師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點選上方列之『教師登入』,網頁將切換至「使用者帳號登入平台」,輸入帳號及密碼後,即可進入全國教師進修資訊網使用網頁。
( 3 )    接下來點選左方欄之『教師自我專業進修研習規劃服務』,將會開啟一個新的網頁,請點選下方欄之『開始使用』,系統會再ㄧ次要求您輸入帳號及密碼。
( 4 )    接下來的操作事項,請依照附件「教師研習規劃說明」填選(如附件)。
( 5 )    填選時,請依『教師基本資料』、『教師進修需求』、『在職進修主題』的順序填寫,否則在填寫『在職進修主題』時無法「匯入學校本位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