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56
:::
緊急 鄭美華 - 教務處 | 2022-06-16 | 點閱數: 355

臺南市永康區永信國小學校暫停實體授課通知單

各位家長好:

因應國內疫情由北向南擴張趨勢,臺南市疫情將隨之升溫,為確保學生安全,臺南市市長黃偉哲於 6/16防疫記者會宣布,臺南市高中以下學校、公立幼兒園自 6月 20(一)至 6 月 24 日(五),全面暫停實體授課,改為線上教學(補習班、課照中心、非營利、準公共、私立幼兒園得配合家長需求,自主決定預防性停課方式和日期,並加強防疫措施),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亦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二、本校已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於本校網頁右上方「自主學習專區」https://www.yuses.tn.edu.tw/modules/tadnews/page.php?ncsn=15&nsn=15760

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另臺南市教育局也會同步規劃國小一至四年級公版直播教學課程供選擇(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線上自主學習網https://hlearning.tn.edu.tw/)。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課程、教學與評量方式將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並採從寬認定為原則。

三、本校課後照顧班、課後社團與團隊練習皆暫停辦理,比照學校停止實體課程全面停止到校。

四、因應疫情高峰,招收高中以下學生的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安親班)同步停止實體上課,改採線上上課。

五、基於防疫考量,建議學生在家線上學習,阻斷校內可能的感染傳播鏈,以發揮此次校園全面停課之防疫效能。如因故家長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居家學習須到校者,則回原班級教室依課表進行線上學習。

六、有關平板、筆電等行動載具之借用,以低收入、中低收入、經濟弱勢家庭或有特別困難者予以優先提供。家中無網路的家庭,可至教務處借用資訊中心提供的網卡以利線上課程進行。

 

停課期間,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臺南市永康區永信國民小學

111年 6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