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64
  • slider image 2157
:::
公告 涂毓秀 - 教務處 | 2023-10-18 | 點閱數: 43

說明:
一、為使「臺南 400」之核心價值及意義能被具體認識,增加民眾對臺南 400 的了解,並藉由推廣臺南 400 主視覺,進一步提升民眾之認同感及參與度,特辦理「臺南 400 主題優良教案甄選」。
二、教師可以利用臺南文化資產、地方館舍等資訊,將臺南 400 的核心精神融入各學習領域的教學活動中,使學生了解臺南的發展歷程與軌跡,以及各族群的交融而成的文化多元,在潛移默化中達到多元思辨的效果。鼓勵各校將臺南 400 的核心精神融入各課程架構中,豐富教學內容,創造多元教學方法,提高學生學習成效。
三、參加對象及組別:
(一)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現職教師、代理(課)教師、實習教師。可以學校或個人為單位進行報名,每團隊人數為 1-6 人,每學校送件數不限,得跨校組隊,惟獎勵以報名學校為主。
(二)參加類組:
1、國小組:內容適用於國小學生
2、國中組:內容適用於國中學生
3、高級中等學校組:內容適用於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生
四、報名及收件方式:
(一)報名方式:請參賽學校至「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最新消息」→「活動訊息」進行線上報名。
(二)繳交期限:即日起至 112 年 12 月 29 日(星期五)下午 17 時前截止,將作品寄到以下信箱: tainancitymuseum@gmail.com 。
五、檢附實施計畫 1 份供參。旨案承辦人:曾子容,電話: 06-21362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