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56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2-10-25 | 點閱數: 523


說明:
一、依據嘉義林區管理處 101 年 10 月 23 日嘉育字第 1015242004 號函辦理。
二、臺灣森林區域遼闊,與周邊社區關係密切,為落實「林業走出去、民眾走進來」的社區林業精神,林務局自民國 91 年起推動「社區林業計畫」,目的在鼓勵當地社區團體參與生物多樣性保育,協助社區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並擴大公眾參與國家森林經營之管道,引導社區發展與各項林業施政結合,進而達成與社區合作經營維護國家森林資源及自然資源之目標。本研習將帶領大家一同走進嘉義縣番路鄉公興社區,透過社區深耕人士現身說法,瞭解自然保育與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意義與實際經營管理面,並走訪動植物生態資源豐富的「土匪山」步道,發現台灣之美。
三、本研習活動對象以各學校、機關團體(有環境教育法 4 小時研習需求之團體優先),每梯次以 15~40 人為限,須自備交通工具於中心集合後前往,只要於活動前 15 天向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報名,研習費用每人 4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