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64
  • slider image 2157
:::
賴佳欣 - 教務處 | 2017-08-25 | 點閱數: 245

 

一、旨揭節目由市府相關局處聯合製播,每集 30 分鐘,依照不同主題,邀請知名作家、閱讀團體、教師...等貴賓出席與談,並安排於本市有線電視第 3 公用頻道每週三 20 : 30-21 : 00 播映。
二、本館為提供本市國小師生參與節目錄影及近距離與作家面對面與談的經驗, 2017 年下半年規劃 4 場錄影節目,提供本市國小申請。
三、申請須知:
(一)錄影時間:星期一 13 : 00-16 : 00 時段。
(二)錄影場地:本館 1 樓大廳(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 3 號)。
(三)以班級為單位申請,每場次參加錄影人數上限 25 人(不含帶隊老師)。
(四)錄影前,需由老師在校帶領學生,事先完成主題圖書的導讀或共讀工作。(屆時將由節目製作小組提供至少 5 本主題圖書予參加錄影之學校運用)。
(五)本館無提供經費補助,由參加錄影之學校自行安排學生交通、保險等事宜。
四、申請方式:填妥申請表後 E-mail 至本案窗口涂先生電子郵件信箱seantu@tnml.tn.edu.tw,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五、申請期限:即日起至 2017 年 9 月 8 日(星期五) 12 : 00 。
六、本館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申請單位,如申請 2 場以上,第 2 場以後將視情況保留予其他單位優先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