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63
:::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3-02-20 | 點閱數: 553

「父母效能訓練是一個經過測試的方法,經由這項訓練,可以使親子間更為親密,父母將會知道應如何幫助孩子們變得更成熟、健康、快樂且可愛。迄今已有十萬位父母完成高登博士這項課程,並有下列顯著的效果: 改善摩擦、發脾氣和說謊的情況;家庭氣氛更溫馨、親子關係更親密。
親子共同建立規則並確實遵守;教養出更有責任感的孩子。沒有權威、獨裁的父母; 親子之間建立友誼與尊重的關係。教養是一門持續學習與精進的學問,請您把握機會參與永信國小舉辦的親職研習,讓我們一同學習做個快樂又有效能的父母。
一、活動目標:
   (一)提供親師正確的親職教育觀念及推動該項工作的技巧訓練。
   (二)建立親師具體明確的父母教養觀念,並能熟練各種引導技巧。
   (三)藉由宣導講座,鼓勵學員於 3-5 月參加父母效能訓練暨種子教師培訓班
       完整課程。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三、主辦單位: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四、承辦單位: 臺南市永康區永信國小
五、活動時間: 102 年 3 月 5 日(二),上午 9:30~11:30
六、參與對象:臺南市市民以學生家長及主要照顧者為主,計 60 人以上為原則。
七、實施方式: 以講座方式進行親職教育知能之交流。
八、活動內容及地點:學習做個快樂又有效能的父母,地點永信國小四樓視聽教室
九、報名方式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