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157
  • slider image 2163
:::
好消息 訪客 - 教務處 | 2013-05-06 | 點閱數: 820

101 年 12 月 24 日,本校張仁全老師、黃惠珠老師、張米媜老師、楊靜芳老師、張美玲老師代表本校赴教育局參加閱讀績優學校徵選,發表「喜閱、樂閱、愛閱」並接受評審提問,榮獲台南市國小組第三名,並獲台南市教育局推薦參加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徵選。

102 年 4 月 24 日,本校校長鍾祁芳、張仁全老師、黃惠珠老師、楊靜芳老師、黃嘉惠老師代表台南市赴教育部參加閱讀磐石學校徵選,發表「永信閱章」(英文名稱 Chapter One:Love, the Key to Creativity )並接受評審提問,於全國 22 縣市 47 所學校脫穎而出,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

校長鍾祁芳感謝全體教師辛勤付出後獲得教育部的肯定,期待大家站在現有的基礎上,鼓勵學生不但多讀好書,也能深入的理解書本的內涵,而應用在真實的生活情境。